清酒

[ALL叶]你说的那个综艺,它香吗?(1)

*综艺体

*苏爽文学

*ooc是肯定的轻点喷谢谢~

那么开始吧!



荣耀国际赛事结束,中园队一举夺魁为中国赢下一个世界冠军的同时也让电子竞技被更多人认可了。




  叶修功成身退,庆祝后第二天就回了叶家。他床单尚未铺好,这时,冯主席一个电话打给了叶父,说是借着夺冠的东凤让国家队上个综艺宣传宣传,叶父一听,诶,这不错,当场梅开二度。




叶修:???我问号键要被我敲烂了!




两小时后叶秋回家:我哥哥呢?我那么大一个哥哥呢?!




这次综艺是近来大爆的《一起来玩啊!》既是竞技圈,平时肯定不可能不持触网络,叶修也是听说过的。这部综艺一直以它的各种各样的形式以及有梗而闻名,以它的知名度确实可以起到宣传的作用。




不过这跟修修有什么关系呢,修修只当是团建而己。




这期的拍摄是在户外,且全程直播。




当叶修到的时候,那里已经有不少人了,且已经开着自播了。




[!!!!!!]

[ccc,那是谁来了!!!]

[hi,老婆!]

[楼上你做梦!!!]

[今天修修穿得好好看!www]

[是的!这件红卫衣很小年气呢]




叶修抬手和弹幕打了个招呼,笑了笑,说:“哟,哥还挺受欢迎。”




刚说完,弹幕上飘来:

[谁说的,别自作多情了,来,口号起来]

[来了!干死叶修!]

[干死叶修!!!]




叶修顿时失失。




“老一叶—!!你这次竟然来了!好吧,老冯其实告诉过我们了,但我看到你来了还是很惊喜啊。唉,我们好久没见了,嘶,我突然发现你这身卫衣挺好看的哈,来来来,告诉我哪儿买的让我get到情…啊不兄弟款……”




“少天”,叶修无奈,赶紧出声以救自己那饱受摧残的耳朵。




[黄少!!!]

[黄叶股涨了啊啊啊]

[黄少原本想说什么?情侣款?]

[别问,问就是亲子款]

[HaHaHa 神TM 亲子款]




忽略掉耳边愈发兴奋的鸭叫,叶修向节目组临时搭的一个台子走去,此时剑与祖咒、轮回和微草倒是已经到了。




“大眼儿,来够早啊。”




“毕竟这次是在B市,对了有空来我家玩儿?”




“行啊我带着账号卡去。”




究竟是什么让黄少天沉默,让喻文州的笑容都挂不住,让周译楷的呆毛都耷拉下来了?




是了,是嫉妒啊。




你问孙翔?




笑死,你没看到他满脸都是“我一点都不羡慕,叶修有什么好的啊!”吗?





过了会儿,人总算来齐了,节目也就能开始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人数及各方面的原因,韩文清也来了。




主持人上台:”在开始今天的游戏前,我们先要分一下队,当然不能让各位自由组队,你们面前的盒子里面是十五个小球,每个上面都有编号,相同编号为一队。




[wow,有亿点点刺激]

[诶!今天是这么组队的!]

[各大战队留冰释前嫌?!]

[楼上,国际赛都参加过了,他们的关系好很多了吧]




联业选手都让叶修先抽,他也不客气,在箱子里随手一拿,自己看了眼后把上面的数宇亮给大家是“1”。




剩下的联业选手们多少有点紧张,当然云秀和沐橙除外,她们绝不和那些男人抢什么。




接下来的喻文州、王杰希都抽到的是“2”,心中不免失望。




周泽楷深呼吸了一下,在箱子里抽出小球,一看,笑容便抑制不住了,身边的粉红小花几乎化为实质,他朝叶修羞涩地笑了笑,说“前辈,我是1!”




叶修听到后愣了一秒,浅奖:“行啊,哥罩你。”心里琢磨着:小周真是越来越好看了哈。




其余人脸都黑了。




[“我是1”,艹小周你好勇!]

[周队NB!]

[对对对,你是1你是1!]

[周叶is rio!]

[你看其他人的表情 HaHa Ha!]

[我一个磕喻叶的看着特别开心!]

[我磕肖叶的也是哈哈哈]

[总之all叶真香就对了!]







评论(7)

热度(78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